Iris0869

一个做汉化的,擅长写ooc的段子,乙女only请不要找我聊腐谢谢。

【论坛体】我家便宜儿子老是怼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推特上很火的魔女paro,梗来自群里 @一人灯火 太太,感觉艾特真的相当羞耻因为写得不好,还望见谅。

ooc,私设有,钝感魔女悠然x李·望妻开窍·泽言。其实想写的很多但最近心态不太稳所以就写了个大概框架,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补齐。

阅读有风险,点击请谨慎。

—————————————————————————

魔女之家论坛

亲子关系板块

【提问】我家便宜儿子老是怼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1楼 楼主

咳咳,rt,求问各位前辈是如何教导自家孩子的。

2楼 

2楼我的,说起来这板块居然有帖子了?惊。

3楼 

前排强势围观,居然有魔女真生了孩子?因为魔力的问题我们和人类之间不是存在生殖隔离吗?难道楼主找了魔兽?这口味也太重了。

4楼

嘿嘿楼上的都清醒点,没看到标题说了是便宜儿子吗?

5楼

哦......原来如此,这我就要批评楼主了,魔女什么时候那么好被欺负了?居然还能喜当妈?即使北树林那个号称史上最怂的魔女也干不出这种事啊。

6楼

就是,太丢魔女的脸了。说起来楼主这么长时间没回来该不会去处理家庭关系了吧。

7楼 楼主

停一停,同志们都停一停,我就去刷了个牙而已,为什么回来就发现你们都联想到喜当妈了啊?这孩子是我捡的好吗?捡的!

8楼

捡的?那就更简单了,俗话说得好,孩子熊了八成是皮痒,揍一顿就好了。

9楼 楼主

他29了,身高183,可以单手镇压我。

10楼

所以为什么要收养个29的男人做儿子......这是什么新的play吗?

11楼 楼主

当时他才三个月!就算我爱吃榴莲也没口味重到要找个婴儿玩什么play!小时候明明软软萌萌的,拉他腿会用脚碰你进行互动,戳他脸还会含你手指表示亲昵,多可爱啊,怎么长大后画风就完全变了,每次看我的眼神就跟看家里的猫大爷看狗的眼神一样。

12楼

......我怎么觉得画风还挺一致的,确定是碰不是踢,是含不是咬吗?

13楼 楼主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天天怼我,别的不说,上个月他过生日我好心好意给他做了个蛋糕还被评价是在瞎折腾,有这时间上蹿下跳不如看看他给我的书充实下自己,有这么对自己妈的吗?

14楼

隐约记得上个月从北森林飞来的鸽子来我这里时和其他鸽子吐槽自己被主人花式塞蛋糕味道先不说体重暴增起飞时差点一头栽树下,楼主难道是北森林那个魔女?

15楼

Wow,大型扒皮现场。

16楼 楼主

所以为什么你们的重点老是偏啊,魔女做蛋糕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为什么要纠结是哪里的魔女?这么说起来他也拿这个怼过我,今天说我平地摔十级哪天要用扫把出游怕不是会脸朝下摔地上还给扫把做肉垫,明天讲我心理年龄还没他零头大天天脑补些有的没的反而忽略身边的事,综合一下就是我一定是发生了基因突变否则哪里会有这么二缺的魔女。

17楼

借楼插个话,楼主可以让我抽管血吗想研究下基因,要是能解剖的话就更好了。

18楼

......

19楼 楼主

......

20楼

17楼你是不是跑错了地方,这是亲子板块不是专业研究板块,小心楼主向你砸毒苹果。

21楼

哈哈突然有点好奇想逗逗楼主而已,继续继续。

22楼 楼主

......吓死我了。那就继续说了,反正他没事干就怼我,虽然我当年给他取了个小名叫怼怼也不能这么玩啊。而且平常怼我就算了有时工作他都吐槽我,着我就没法接受了,北树林我也是在用心管理的好吗?

23楼

楼主刚刚好像说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我有点明白你家便宜儿子的心情了。不过要真这么讨厌他的话,为什么不索性直接将他赶出森林?

24楼 楼主

谁说我讨厌他了我只不过被他怼的不开心,都不知道哄哄老妈。人其实还是挺好的,在我累的时候会摸摸头,时不时给我做甜点藏在冰箱里当惊喜,对了他甚至会给我掏耳朵!就是喜欢怼我而且有时相当坏心眼,比如我没注意路时他也不提醒就看我撞他身上,再比如会偷换我给客人做的点心什么的——我就不懂,想吃我做的点心直说不好吗,为什么还要偷换偷吃啊。

25楼

我的牙突然有点疼,这个发展哪里不太对。

26楼

牙疼+1,开始怀疑自己走错了板块。

27楼 楼主

所以你们又联想到了什么......我觉得我们俩的相处模式真的很诡异,他还老给我塞书,什么《恋爱启蒙》《男人到底在想些什么》《让对方开窍的一百种方式》,哪里有给自家老妈看这种书的,他是嫌弃我没给他找个爹吗?

28楼 楼主

说起来那本《让对方开窍的一百种方式》第二天还被拿了回去,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29楼

这确实不是正常的母子相处模式。

30楼

这确实不是正常的母子相处模式+1。

31楼

这确实不是正常的母子相处模式+2。

32楼

建议楼主还是别找个爹了,否则你的便宜儿子可能会槽你槽的更厉害。

33楼

32楼你破坏队形了。

34楼 楼主

我还是不太懂......所以我该怎么做?

35楼

真诚建议楼主左转隔壁骨科板块,也许能找到点灵感。

36楼 楼主

???

37楼

要什么纠结的后续记得发上来分享给大家啊,想看戏,不过不纠结就算了,虽然是狗年但没什么兴趣吃狗粮。

38楼 楼主

?????

39楼

有劳各位费心,但很遗憾是不会有什么“纠结而能让人围观”的后续的。

40楼 楼主

楼上???????

41楼

三更半夜的不睡觉在论坛里发这种帖子,我看你确实不怎么清醒。

42楼 楼主

我错了你别扣我明天的零食!

43楼

……笨蛋,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44楼

有问题的话可以多翻翻我给你的那几本书——算了,当面询问好了,我还是喜欢比较直接的方式。

45楼

开门,我在你门口。

 ———————————end————————————

评论(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